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快被我婆婆煩死了,孩子是我的為什麼我不能

快被我婆婆煩死了,孩子是我的為什麼我不能決定他該吃什麼?穿什麼?
巫婆食、衣、住、行、育樂、教育,什麼都要管,吃東西就問是吃什麼?穿衣服就說不要穿這個啦~太熱(太涼)了,夏天睡覺說不要墊涼墊啦~會感冒,看教學DVD就來吵,小孩就不專心~吃益生菌、PPLS說那個是藥以後就洗腎~(洗你的大頭鬼啦~)還跟我說他朋友的媳婦要給孩子吃什麼,都要經過他朋友的同意(翻白眼翻到天,她朋友的媳婦是生長在遠古時代嗎?),請人來家裡除塵蟎就說自己清就好啊~(塵蟎是要怎麼自己清,以上都是用罵的),去打預防針都要跟,醫院回診我請假帶小孩去,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擺臉色給我看,吼~煩不煩啊!我真的快瘋了,我是孩子的媽我會害他嗎?以上這些都有請先生溝通過但是沒有用,當然想搬出去但是礙於經濟還是得跟婆住一起,生我養我的媽媽都沒管我那麼多了,她憑什麼管,我跟她只不過是因為跟老公結婚才有的關係,沒有了老公她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