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到現在我還是後悔生孩子

寶寶快九個月了,到現在我還是後悔生孩子。

我35歲,生下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寶寶。每個人看到都說很可愛,但是我一點都沒有人家說的看到小孩的笑容,就什麼都值的感覺,我只覺得好累,早上要上班,晚上寶寶起來好幾次,就要我陪睡,老公可以去做他的事,我不行,基本上都是我起來照顧,睡眠不足,要寫論文,同事之間又相處不愉快。下班回來,吃飽飯接小孩回來就要睡覺了,我已經好久沒坐在客廳好好看電視,有時老公值班,我就得一個人帶小孩,假日婆婆擺明不顧小孩要休息,老公一個人無法顧,所以想要出去走走,和朋友吃個飯也不行,大部份也無法帶小孩去做什麼活動,因為要睡覺,要吃副食品,都得在家完成。上次在辦公室因為頻頻的失誤,被主管唸了一句,我崩潰的大哭。現在看到寶寶,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她是個嬰兒,只能要我來照顧。
如果人生能重來一次,我寧可不想生小孩。我只想過二人世界,想幹麻就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