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如果是妳,你會怎麼選擇?

在我認識我的老公時,我真的覺得他可憐。
前妻是有錢人的小孩,他是個窮小子。她不願意供他任何資助,即使今天身上完全沒錢了,她自己去外頭吃好的,他只能在家喝水喝到飽。
他自己拿工作自己做,拿料欠料行欠了三十幾萬,賺的錢都被前妻拿去花,連個過路費ETC都繳不出,我查了ETC欠了一萬多,但沒繳的罰款超過十萬多,國稅局欠了十萬多,違規罰款欠了高達三十萬⋯⋯以上是我結了婚以妻子身分去查到的!
前妻生了兩個女兒,我生了兒子,人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林北就是做得要死那個,前妻什麼都不用做,林北每天做到半夜兩點,他都不知道睡到哪去了,以前他自己要洗衣服、曬衣服、折衣服、洗小孩、煮飯、陪小孩閱讀、照顧小孩,現在三個小孩、全家大小、還有我們兩邊的祖父母都林北一手包辦,因為我們雙方皆無父母,我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從16歲開始自己打工存錢,結婚後才知道他負債累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債主一天到晚上門討,一天到晚收強執掛號信,只好全幫他還了,現在我們日子勉勉強強過得去,但他卻不滿足,說真的林北花在他身上至少7位數了!林北不是有錢人!也是窮家人小孩!但至少我不會把自己弄得一身腥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