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別再只是拼命擠奶、親餵,這樣沒有意義的

母奶跟學習外文一樣很奧妙,如果不能讓外文像日常生活中一樣輕鬆使用,那麼你的努力很快就白費了,母奶也是....,學習外文你不是只要知道單字、句子、文法...你還要知道如何活用,也就是說....你對於母奶的知識一問三不知,那麼...你肯定不會好過的了。

比起拼命的擠奶和親餵,你更需要知道的是關於母奶的各種基本常識、正確的態度、適當的堅持、正確的資源、正確的求助對象,而且這些基本常識還很多是你原本信賴的醫護人員根本不懂得玩意,是真的。

所以別再只會拼命擠奶、餵奶結果寶寶需求、母奶兩三事....在結束之前還是一問三不知,只知道...我天生沒奶,如果你是沒奶體質的話...,你之前的奶...到底是怎麼來的 ?你想過這些問題嗎 ?沒有
因為你只在乎寶寶有沒有吃飽,寶寶別哭了....自己的遍體鱗傷你根本不管....你為什麼努力也都開始搞不清楚了....。

如果母奶不能持續的像吃飯、睡覺、耍廢一樣的輕鬆,你也只有全配的最終之路。

你到底...在做甚麼呢?
很遺憾對吧?跟你學不了外文一樣....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