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吃撐了多的才給小孩,算什麼父母!

今天在新聞看到有一位媽媽帶兒女去吃麵,不顧小孩喊餓,自己點了就自顧自狂吃,最後才剩一兩口給小孩,連旁邊的人都看不過去,主動點食物給小孩吃,小孩吃完還說這是她吃過最飽的一次,這到底什麼父母什麼心態啊!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帶小孩出門的時候也是遇過爸爸帶小孩出門吃飯,叫了兩碗牛肉麵,也是自己吃得很開心,小孩喊餓,問還有一碗是不是他可以吃的,爸爸雖然沒特別大聲,但音量還是聽得清楚,他飆髒話說那是老子買的,花的是老子的錢,另外那碗牛肉麵是他要外帶回家下一餐吃的,你吃乾麵就不錯了,有本事想吃什麼好的自己長大了自己賺錢買,我看小孩也是低頭忍著哭,爸爸也沒點乾麵給他(阿不是叫人家吃乾麵嗎??)
然後有一個大約5 60歲的婦女走上前勸爸爸別那麼兇,小孩也只是餓什麼的,如果他不願意花錢,這次她願意出錢請小孩吃碗麵,爸爸就暴走了,很大聲的說他自己的小孩他會自己教,不用我們這些外人來插手,聽到這些傻眼的話,實在很難想像孩子在家過的是什麼生活,想生小孩的人一大堆,為什麼總是讓這些把小孩當大便的父母懷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