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原來每個家的小孩都該擁有一台扭蛋機

如果手中剛好有零錢,經過扭蛋機前時,你會不會選擇讓孩子放入硬幣,轉一顆只能交給命運安排的扭蛋呢?

小西瓜媽媽和晴天爸爸​,好喜歡陪著我家哥哥,轉一顆他夢寐以求的扭蛋玩具;因為看著哥哥用小手轉動著扭蛋機,伴隨著最讓人期待的「喀啦喀啦」聲音,就能見到哥哥那閃閃發亮的眼神,期盼著扭蛋滾下來的瞬間會有多驚喜。

「驚喜手作扭蛋機」很適合送給學齡前小孩當禮物,因為在投錢幣的動作,可以訓練孩子專注力及手眼協調能力、轉動扭蛋機時,可以訓練孩子小肌肉發展、而開啟扭蛋殼時,還能訓練孩子的手指靈活度;更重要的是,轉出的彩色扭蛋殼,還能讓孩子認識/辨別各種顏色。

一台「驚喜手作扭蛋機」,不單單只有轉玩具的功能;除了鼓勵孩子以外,好朋友、好閨密、情侶或夫妻之間,也能將想對彼此說的話放進去;或是當你有選擇困難時,也能當籤筒使用。

全文內容連結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