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說要幫我接生,真的很有病...

現在懷孕才5個月,婆婆就開始狂問生產的細節問題,像是婆婆最近的癖好就是到處去算時辰算日子,不然就是開始去翻字典自言自語說這個字好,聽起來就很會念書,將來會很有出息之類的,我都裝作沒聽到......
然後她更絕了,昨天找我討論要怎麼生,要依她算的時辰的話就得剖腹,我說剖腹很貴,而且還要麻醉在身上劃一刀,應該能避免就避免吧!我婆婆聽了就生氣說,妳都做媽媽的人了,妳只是害怕一時皮肉痛,難道就比孩子的一生還要重要嗎?都當了媽媽要知分寸懂進退!
我聽了也火了,我說可以的話我就想自然產,就現代醫學來說也對寶寶比較好,婆問,阿自然產要花多少?
我說,大概10000多吧,還要加營養針跟住院費用我也還沒細算,但一定比剖腹便宜很多!
我傻傻的自以為可以用便宜來洗腦她,誰知她聽了態度突然很硬的說:「妳要自然產的話吼就我幫妳接生啦!我生5個都自己來的根本不用產婆,說自然產還要花錢根本都是來騙錢的,我絕對不會允許我兒子為了妳惜皮還要花錢給妳自然產?」
「總之就這樣啦!兩條路,要剖腹就好辦,但是肚子長在妳身上,堅持要自然產我也是退一步,但就是我幫妳接生,不准為了自然產花錢!」

我現在腦袋還一片混亂,現在才5個月跟我吵這個??
有媽咪遇到的婆婆也是這種奇葩的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