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剛剛跟老公吵ㄧ架,心情很糟,想請問各位媽

剛剛跟老公吵ㄧ架,心情很糟,想請問各位媽媽,是不是我真的要求太多,不懂體諒和互相?
我們交往時就有共識先有寶貝再結婚,順利懷孕後就雙方談婚事,我父母是說簡單就好而且以我們夫妻倆自己的意思為主,所以我們先去登記,生完再請客。
因為簡單就好所以不收聘金,餅30盒,沒有儀式只有宴客,我家女方請4桌,會自己付錢,所以我算了ㄧ下,總共讓男方出了拍婚紗錢3萬6(婚紗是男方說要拍的),餅錢大約1萬8(當時ㄧ說要30盒,馬上被老公說怎麼那麼多),我們夫妻倆買了個對戒(這是我想要的),他的20分我的17分,錢ㄧ人出ㄧ半,所以付33000左右,就這樣子。
今天會吵架是因為,老公想買ㄧ套西裝宴客穿,我媽媽知道了,叫我幫他買,說是我們送給他,花了1萬2買,後來我媽說請他也送ㄧ件洋裝或外套給我,我今早跟我老公講,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說:"蛤~本來想省錢結果這樣花更多...他不想花錢在這上面",我聽了很不舒服,後來就吵起來了,吵到後面他說,你們家當初自己說簡單就好,還說每個人ㄧ聽到都會有ㄧ樣的想法。
我想問,是不是我真的要求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