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為什麼要一直說我還會懷孕

我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原本一直很排斥生小孩的我也因為懷孕的種種不適深刻的感覺到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身體裡慢慢的長大,開始很珍惜這些時光以及期待他的到來。
但是在我懷孕17週的時候發現寶寶的羊水很少,後來住院三天吊點滴補水依然沒有任何起色,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以及我們夫妻的討論下決定引產⋯做出決定的那天心很痛,我好像是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下要做出選擇⋯選擇做引產,寶寶在我吃下RU486的幾個小時後就會離開、選擇讓寶寶繼續待在我肚子裡他最後會沒有辦法呼吸窒息而離開⋯對我來說怎麼做都像是個殺人犯。
最後寶寶被我生出來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錐心之痛,我幾乎是尖叫的在大哭,醫生問我是不是很痛,我搖搖頭她便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拍拍我的手,事情過去了半個月,我每天都像行屍走肉,好像一切都是夢,我真的有懷孕嗎?
週遭的親朋好友都一直告訴我沒事的懷孕過一次很快就會再懷孕,但是我不能理解,我的悲傷來自於我失去了這個寶寶,這個從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這個我親手送走的孩子⋯
為什麼要一直跟我說我還會再懷孕,我甚至不知道我還敢不敢再讓自己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