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益 室內空污與電子香的想法&使用心得

最近接小孩到公婆家去住 趁暑假的尾聲就帶小孩去北部老家坐坐也順便讓婆婆看看孫子孫女。小孩子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每次回北部會有戴口罩的習慣,但最近才去一個多禮拜發現小朋友咳嗽的頻率越來越嚴重,因為我們家是住比較鄉下所以一開始是覺得可能大城市的空氣對小孩來說比較刺激了點所以就想說用點溫熱的蜂蜜水看會不會對喉嚨比較好,但發現情況沒有甚麼太大的改善就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家裡環境因素也有很大的關係才覺得會不會是公婆家中時常燒香或是鄰近工廠空氣品質差所以一直都很不好。家中老一輩常有燒香的習慣,早晚都要燒香但因為房子窗戶位置不是很好所以風的流通性很差,不管是煮飯或是香煙都會往房間裡飄又比較偏溪邊怕蚊蟲比較多會有燒蚊香的習慣。對於環境的空汙近期會想替公婆購買空氣清淨機給他們使用,也希望家中小朋友會比較改善身體的狀況,但對於家中長者燒香的習慣卻是一個問題,無意間上網查到電子香,是個比較新穎也環保的趨勢,想詢問版上的媽咪們是否會想嘗試這種新穎的做法呢?
平日祭祀祖先用較不對室內空氣有危害的方式去感念祖先是否不是一件壞事呢?整體室內居家空氣品質來說身體的危害也能有所改善,對此希望發表一點想法與使用意見,謝謝。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