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四歲兒「人肉核彈」炸媽媽,母親下體爆血因

剛剛看到line today推播了一則親子互動的新聞,先給大家看原文

據ETtoday報導,醫師李偉浩日前分享一則特殊病例,有次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前來看診,年約30多歲的年輕媽媽不但腹部腫脹,下體還嚴重出血,神情顯得相當痛苦,後來經醫師詢問之下,才發現她被4歲兒子用身體衝撞。

因為兒子個性活潑頑皮,時常用頭部或是身體衝撞她,大家也不以為意,不料某天睡覺時,兒子突然從地面奮力跳上床,宛如「人肉核彈」重摔在她的肚子上,導致她一度痛到無法起床,差點陷入昏厥,下體更不斷冒出鮮血、肚子也越發腫大。

當時檢查後發現,患者的腹腔血量雖然不多,但醫師建議對方接受手術治療,不過患者選擇先用藥物治療,沒想到情況急轉直下,腹腔的出血量增加,經醫師開刀後,發現患者的腹腔內有超過800毫升的血塊和鮮血!雖然患者體內的血隨後被清洗乾淨,不過醫師卻發現,她其中一側的卵巢已被撞破,損傷程度嚴重,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單邊卵巢切除。

天那這也太可怕了吧!孩子這樣衝撞父母真的很容易出意外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大力的撞擊下對身體都有一定的傷害
為了寶貝的安全,請大家一定千萬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