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武漢病毒掀起蝴蝶效應,我們要團結一致並肩抗戰

是的,病菌無所不在,不管武漢肺炎病毒(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有沒有來襲,身為雙寶媽的小西瓜媽媽,也會擔心各種季節的流行性感冒,會不會讓小兄妹一不小心就生病了!

我相信沒有人願意生病、沒有人願意傳染給別人,尤其是傳給最親愛的家人。

而且,地球村上只要有一個國家生病,勢必會影響到其他國家,就像這波武漢病毒,正掀起無法想像的蝴蝶效應;所以,在這個時間點上,並非是想盡辦法躲到沒有病毒的國度去,因為你我都知道,地球是圓的。

也許我們會認為自己能做的不多,但是看著正在勇敢抗疫的前線人員、醫護人員、檢疫人員,就覺得身在臺灣Taiwan很幸福;防疫就像作戰一樣,我們要隨時做好「團結一致、並肩抗戰」的最好準備。

記得,盡量不用手觸摸眼口鼻,用肥皂勤洗手、出入公共場合戴上口罩,定期修剪指甲不藏污垢,如果可以請減少出門時間、避免聚會,均衡飲食、多運動來增強免疫力,並養成適當補充日常生活備品習慣,把醫藥用口罩、酒精、酒精棉片,優先讓給更需要的人;而需居家隔離者,請耐心配合防疫、乖乖待在家,以減輕醫護人員的辛苦,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地球的上每一個人。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收起負面情緒,此刻團結同心是溫暖的力量,一起做彼此最溫暖的天使❤️

#防疫就像作戰一樣
#團結一致並肩抗戰
#晴天明信片粉絲團傳送門: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