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的親身經歷(曲曲折折的就是人生)

媽咪的親身經歷(曲曲折折的就是人生)

薇兒我的爸爸,在我還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腦中風生病,雖然沒到全身癱瘓,但由於壓迫到神經,從此以後他便無法說話了,行走也是一跛一跛的需要攙扶,原本家中經營的小吃店生意才正要蒸蒸日上,便遭逢不幸,當時我才9歲,突然來的巨變也改變了我跟當時才4歲的弟弟,在20幾年前保險還沒有完全盛行的時候,爸爸的確是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意外,最不好的一次是我們去醫院付完爸爸的醫藥費以後,母子三人身只剩一張小紅(100)最後三個人在便當店叫了一個雞腿便當,然後推來推去要給誰先。

媽媽一個人需要工作還有顧兩個幼子已經花掉她非常多的心力,她已經非常偉大了,但是日夜兼職工作,真的無法照顧到邁入青春期的少女心。

當時我們還是日本漫畫滿天飛的時代,火影忍者、NANA、海賊王、死神……
還有台”嘔”像劇的高峰,流行花園、王子變青蛙、惡作劇之吻啦…
擋不住對青春期的好奇,我很早就有戀愛的經歷(沒有滾床單情節,未成年請勿模仿),但我開始覺得媽媽無法了解我的心情,沒有心疼我、關愛我,我在同齡孩子中只能羡慕他們,有吃、有喝、有玩,我只能回家照顧弟弟寫功課幫忙做家務,但外面的朋友會傾聽我說話,男朋友也會無微不至的體貼我,冷了把外套給我穿,熱了買飲料給我喝。

在小屁孩的圈圈裡打滾多年,雞蛋也已經孵出小雞了,到16歲高中那年,我遇見了我的老公,孩子他爸~這該算是誤打誤撞的好運嗎?還是前世的糾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媽咪是盛竹如上身嗎…)

我們一開始是在線上遊戲認識的,後來變成現實中的男女朋友,戀愛沖昏頭的我根本無心課業,媽媽也被迫從反對阻止到勉強接受,她只希望我至少有事不要瞞着她,在她眼皮子底下不要出什麼大亂子(抽煙、吃藥、打針)就好,那也是不可能發生的事,畢竟我是超膽小的好嗎,我可是很怕死的,才會一直不敢偷偷騎車……以至於到現在都不會騎機車(囧)

那也要對象是個好人好不好,不然把你賣了都不知道……

經過一堆小屁孩的瘋狂史,我這個混世魔女終於從高中畢業了,但是我卻跟孩子他爸分手了,分手😲!?(那孩子怎麼出來的)

首先我16歲的時候孩子爸也才17歲
由於我高中重讀一年(轉換科系),我畢業的時候是19歲、他20,20歲的男生……只能說是心性不定,怎麼可能從一而終呢…所以除我之外也開始有了其他對象,在一次次激烈爭吵下我終於放棄了,我無法忍受一次次因為他同時與其他女孩戀愛而傷心,所以是我提出的分開,當時他也嘗試過挽回但我並沒有接受。

分開的期間我漸漸從小女孩變成女人,工作也有了很大的跨步,我從洗頭小妹變成一個麵包店店長,一直沒忘記初戀的我,某一天看見孩子他爸爸的臉書竟然已經換上單身狀態,什麼?抱著詢問一下近況,情人做不成當朋友也不錯的心態,我主動敲他的messenger 開始恢復聯絡,就這樣繼續糾纏下去了~~~~~

本來我一邊工作一邊戀愛,休假就一起出遊玩樂,日子倒也舒服自在,卻不想一個意外就這樣跑到我的肚子裡,本來就有裝子宮避孕器,真的沒想過會突然懷孕了,但凡我在晚點發現,這個寶貝就無法來到世界上,懷孕的時候我25歲,老公家是大家庭,公公是上一輩的大哥,肚子裡這個是我們同輩的第一個寶寶,10幾20年沒有小嬰兒的家庭瞬間充滿了關注…… 各種的壓力也都在婚後接踵而來,殺我個片假不留………………。

只能說……峰迴路轉,曲曲折折的才是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