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膠原蛋白保健食品 女性測試活動】提供1,000元現金喔!

#雙北
【膠原蛋白保健食品 女性測試活動】提供1000元的費用 !

🎉各位水水們~~吃膠原蛋白已經成為您每天的例行事務了嗎?
我們正在尋找以膠原蛋白保健食品補足身體所需的女性朋友,參加保健食品的測試活動~~
邀請您花3分鐘的時間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參與保健食品的測試活動,與我們分享您面對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時,內心的選購哲學喔!

活動內容是測試商品,過程是絕對安全的,若有任何疑慮請私訊詢問,都會耐心回答!

【報名資格】
1.20-49歲的女性
2.目前有使用維持健康/美容目的的保健食品者
3.有使用膠原蛋白保健食品者
4.口齒清晰、表達能力佳,樂於和別人分享看法

【報名問卷】連結:https://reurl.cc/OqWaL9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也歡迎介紹朋友喔~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於1月初辦理數場次測試活動,每場次1~1.5hr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近小南門捷運站

【注意事項】
(1)您提交表單後,經由研究人員審核篩選,符合初步條件的受訪者我們將會電話聯絡詢問一些細節問題,很抱歉若不符合者我們將不會另外通知,感謝你的回覆。
(2)本公司為研究分析機構,無任何政治傾向或產品推銷之行為一切中立。
(3)根據個資法規定,本公司活動內容為研究人員,研究與分析使用,個人資料與談話內容並不會外洩請放心。
(4)本活動之車馬費發放規範,於確認報名後將由本公司負責之專案人員進行聯絡時告知。
(5)本公司將保留最終受邀名單之權力,場次人數已滿或條件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防疫措施!】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本公司採取措施如下:
(1)本次活動參與人員,於開始前皆需接受工作人員量測體溫,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加測試活動。
(2)公司入口提供酒精消毒設備,歡迎多加利用。
(3)為因應防疫作業,疫情期間本公司將加強場地清潔及消毒作業。
(4)本公司不提供口罩,座談會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