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021下半年 牛寶媽咪聊天群

嗨~大家好!👋🏻
我是剛懷孕的二寶媽⭐️小欣,大寶目前五歲多/中班。因為想為肚子裡的牛寶先交朋友😜,所以特別建立這個社群!(剛成立不久)

歡迎預產期在2021/6、7、8、9、10、11、12的媽咪們加入唷!

這是一個「專屬媽媽」的聊天室,讓大家一起分享孕期各種大小事。一起罵罵豬隊友。抱怨公婆姑嫂。念念大寶二寶。分享各種好康。最重要的是未來一起吃飯出遊聚會。😆

入群後請在名稱後面加上-居住地-預產期-男/女寶~讓大家更方便認識彼此唷!😘
(ex: 小欣-宜蘭-10/26-未知)

為了讓媽咪們可以暢所欲言,所以🚫這裡男賓止步唷!🚫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歡迎大家~
https://line.me/ti/g2/c1-WHA89e1gG_mU9rbRGL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歡迎話題高手進來聊聊哦!😊
(版媽本身很喜歡聊天,可惜因為上班太忙,總是很難開啟話題,希望愛聊天的媽咪們加入讓大家一起開心同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