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艾琳農坊】阿里山蓮汁雪耳燉100位媽咪試喝後好評推薦!

艾琳農坊 阿里山蓮汁雪耳燉
古代皇帝都愛「銀耳羹」! 白木耳可謂連皇帝也都愛的「平民版燕窩」,輕甜入口,延年益壽。究竟白木耳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皇帝也愛不釋口呢?
嚴選新鮮現採的台灣有機雪耳+萃取台南白河蓮子天然原汁熬製而成的雪耳飲!
白木耳是秋冬適合食用的飲品,搭配蓮子燉煮更是潤肺養生的完美搭配!能幫助保護呼吸道健康,內含豐富膳食纖維還能預防便秘呢~
不管是小孩、大人或是長輩都很容易入口,小瓶包裝也很方便攜帶!
今年秋冬就用阿里山蓮汁雪耳燉,安心顧家人的健康吧!

阿里山蓮汁雪耳燉135g
*嚴選台灣阿里山原生菌種培育的雪耳、萃取台南白河蓮子天然原汁
*潤肺止咳,滋陰潤燥,是秋冬適合食用的聖品!
*100%安心製程,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

體驗完後並在11/24 23:59前回覆,就有機會再抽中【阿里山蓮汁雪耳燉135g】(共3名)
1.Fiona(784875)
2.藍波波(162027)
3.ABC媽咪x喬婕琳(486019)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艾琳農坊阿里山蓮汁雪耳燉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1年12月10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