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穀片早餐/點心

☀️天氣開始變的比較熱後,我又開始吃燕麥當早餐了🥣
有看我i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現在吃的很輕食,我想當輕盈的媽媽😆
Ig: sammyss1989

我是吃⬇️
德國Mega Harvest穀片
原味/ 什錦榛果/早餐莓果/什錦水果
德國Mega Harvest穀物飲
義大利Arborea牛奶

#穀片很棒的一點是👍:
想吃冰的就加人冰鮮奶做隔夜燕麥,想吃熱的可以直接沖泡熱水或是熱牛奶,也可以用小火煮。
要冰要熱、直接灑在優格、奶酪、做成燕麥餅乾也可以,多種吃法不會膩😋

#口味🥄
穀片本身沒什麼味道,搭配裡面的果乾,我覺得甜度適中,如果真的想再吃更不甜可以和原味混搭哦,我自己很喜歡香蕉片還有裡面有小小的麥片。
🔸真的不用煩惱該買什麼口味好,因為裡面都一樣有很多果乾(選自己喜歡的果乾就好)我自己喜歡混搭😆

#口感😋
仔細看可以發現穀片很完整,沒有細碎的屑屑,我覺得即使是泡了一夜的隔夜燕麥也很耐嚼,早餐吃是有飽足感的。
想吃軟一點的可以沖泡熱水或熱牛奶🥛

🥛[穀物飲]
因為我喜歡喝冰的,所以我是直接加入Arborea的牛奶,其實穀物粉不會很難散開耶,攪一攪就散了,我喝都沒結塊喔。
濃稠度依自己的喜好加穀物粉就可以了。
原味甜甜的,像榛果牛奶🥛
想喝無糖的就泡無糖穀物飲,有兩種可以選。

🥛[義大利Arborea牛奶]
牛奶香濃,小孩喜歡直飲,我自己是拿來泡穀物飲、隔夜燕麥或是做拿鐵,早上用咖啡機泡一杯濃縮後直接倒入牛奶,我覺得做拿鐵很適合,誰也沒搶誰的味道,而且方便又快速,更棒的是我直接用梅森杯喝拿鐵😁😁😁

#食譜分享🤗
🥄[搭配優格]
直接灑在任何一種口味的優格上吃,這是最簡單方便的,可以吃到麥片還有裡面的果乾,這個小孩很愛。

🌃[隔夜燕麥]
前一晚先準備好,隔天早上起床後不必再慌亂的準備早餐又要邊看小孩,此時我會感謝昨晚的自己🤣
隔夜燕麥很簡單,只要把牛奶加入穀片&穀物飲粉,冰冰箱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只要再放上喜歡的水果就可以了。
(我會牛奶多加一些,還有加一大匙優格,因為我喜歡吃濃稠的口感)
什麼口味的穀片都可以,我自己也會混搭😆

🥣[來一碗熱燕麥]
先把牛奶煮熱後加入穀片攪拌,離火後加入適量穀物飲粉,攪拌均勻。完成✅
(不想開火的話,可以直接沖熱水,靜置5分鐘)
我爸都吃熱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冰的🧊

[烤穀片]
穀片160g(我混搭不同口味的穀片)
植物油25g
牛奶25g
上白糖10g
作法:以上材料混合均勻,攤平在烤盤紙上180度烤20分鐘。放涼後撥碎,裝在罐子裡保存。
(每台烤箱烤溫不同,依自己家的烤溫為主哦)
我是加在原味奶酪上當小孩的點心,或是直接當零食吃😝

🧀️[起司穀片球餅乾]
烘焙用杏仁粉70g
起司絲55g
上白糖15g
穀片25g
180度/15分鐘
(每台烤箱烤溫不同,依自己家的烤溫為主哦)

🍌[香蕉穀片軟餅乾]
材料:
香蕉一根
穀片70g (35g原味/ 35g早餐莓果)
我還有加一些香草籽和一湯匙杏仁醬(也可以用花生醬)
挖適量在烤盤上整成圓形攤平,180度/20分(每台烤箱烤溫不同,依自己家的烤溫為主哦)

📣38婦女節活動:購買牛奶*1+1kg穀片1包特價$388,再送梅森杯一個(~3/31)
梅森杯超方便,我幾乎天天用,不知道為什麼用可愛的玻璃梅森杯 心情就很好😆
https://bit.ly/3IJ8o19

🛒這裡買⬇️
實體通路: J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