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家家屬溝通不良所衍生的問題

我老公有一個姐姐,已結婚,有一個哥哥,但這個哥哥,只負責吃喝睡,連基本的洗澡啥所有生活起居都很懶,只想玩樂(之前有工作,但都不久,後來就一直在家,家人有給零用錢),所以公婆就會很自然的將所有對小孩的期望,轉到我老公身上,也因為如此,搞得他有輕度憂鬱症,他哥哥則有憂鬱加躁鬱(中度)。
然後,我跟我老公都有私底下觀察大伯,其實他在公婆不在時,整個人很正常,甚至婆婆開刀住院時,以前是婆婆幫他洗澡,但這段時間,他受不了想洗(他沒有天天洗,一星期只洗個二、三天),公公還問他需要我幫你洗嗎?他說不用,後來自己洗,我老公也有看到。
有一次,我跟我老公輪流跟公婆說其實大伯關太久想出去(因之前不常出門,所以對外面的路不太認得),然後我婆婆說有啊,有帶他出去啊,去迪化街,然後也有問他要吃啥也不說,但我跟我老公都覺得那不是他想去的地方…
總之,大伯心底話不敢說,換成我跟我老公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