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歲後銜接成長奶粉?你確定?

看到很多人說一歲後母乳銜接成長奶粉,看的其實蠻心驚驚的,其實一歲後的母奶營養價值比配方奶再更高一籌,可是一歲後的母奶需求量一天有個30CC就足夠了

成長奶粉其實很多沒有想像中的好,各位家長很忌諱給小孩吃加工食品,但是你知道你最忌諱的加工食品成長奶粉裡面幾乎全部都有,包含連泡麵裡面最常看到棕櫚油也很常見,你會仔細的去看很多餅乾零食和食品的背後成分標示,那你看過所謂成長奶粉背後的成分標示嗎?它跟泡麵和許多過度加工食品一樣的精采,你信嗎?

成長奶粉真的可以讓小孩一直都健康好棒棒嗎?有沒有發現現在小孩越來越容易有文明病了呢?原因在哪裡你有發現嗎?
努力喝止小孩不要接觸過度加工零食卻完全忽略了所謂的成長奶粉也是兇手,完全沒注意到成長奶粉背後甜蜜的陷阱。
如果說你讓小孩喝一杯成長奶粉就等於喝一杯兒童版(半糖以上)全糖手搖飲料你信嗎?

這次就帶大家好好詳細了解成長奶粉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