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 終於卸貨啦~初生嬰兒準備清單set

最近剛卸貨,在家好好休養中 只能說今年的年度任務算是安全下莊了!

想到以前常常看到「不科學!xxx剛生完小孩還這麼美」這種文章,真是誤導無知少女啊,也給剛生完小孩的媽媽無名壓力,從懷孕到生完小孩已經夠辛苦了,哪能管自己美不美呢!

現在的我看到那些文章都會噗哧一笑 好吧可能是我自己已經放飛自我~不想管自己的外在了>< 每天只要看著寶寶好,就好!尤其不吵不鬧最剛好🙂 現在其實每天都在爬文看是不是我們準備的嬰兒用品還不足?

目前寶寶一個月多 準備的東西如下:洗澡巾、嬰兒洗衣用品、浴巾、紗布衣、澡盆、幼兒棉被、肚兜、整套式包屁衣、玻璃奶瓶、奶瓶清潔劑、奶瓶清潔刷、溫奶器、大容量保溫瓶、哺乳內衣、嬰兒推車、嬰兒汽車座椅、小保冰袋、嬰兒床 不知道這樣準備算不算齊全啦~ 不知道還少了哪些、或是哪些是可以先準備好之後會用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