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第一胎是剖腹產,隔了不到半年不小心又有

我第一胎是剖腹產,隔了不到半年不小心又有了…太密集的剖腹產,醫生和我都怕會生命有危險,因此考慮拿掉…但婆婆死也不肯,一哭二鬧三上吊,還到處宣傳說媳婦我很歹毒,要親手殺了他的親孫…,為了怕家庭革命~我忍下來了!
來到了足月,醫生建議我一定要剖腹生產,結果婆婆又再度發瘋希望我自然產…產檢後醫生直接把我留在醫院不讓我回去,要我直接剖,但我婆婆不肯大鬧醫院,我與醫生都沒轍,只好乖乖回家!
後來,回家當天晚上,我的陣痛潮開始來了,我覺得真的要生了,就去醫院報到,醫生也說很危險需立即準備剖腹!我跟老公就答應了,字都簽了,也通知我公婆了;婆婆趕來醫院後;竟意圖阻止護士推我去剖腹,並大聲咆哮說:今天日子不好,如果真的要剖,星期四日子比較好,堅持要星期四才能剖…

好險後來老公很有GUTS的出面阻止婆婆做這些荒唐的事,平安生下我的二寶芃芃!要不然你老太婆賠得起嗎?當下覺得好心寒,你媳婦命都快沒了~妳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媳婦永遠是外人,你最好會這樣對妳女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