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拒絕紅屁屁!德國製造「珊諾全效修護膏」高氧化鋅屁屁膏,有效預防+舒緩 百位媽咪真實體驗心得!

當媽媽的都知道,屁屁膏對新生兒有多重要!

寶寶的肌膚嬌嫩且脆弱,尤其台灣氣候悶熱,小屁屁很容易因尿布包覆悶熱及排泄物的刺激,而產生「紅屁屁」。除了保持屁屁肌膚乾爽、常換尿布外,適當地擦屁屁膏不僅能預防尿布疹,也能達到一定程度舒緩及修復肌膚的功效!

而市面上屁屁膏百百種,要怎麼挑選呢?

要選有「氧化鋅」成分的嗎?要怎麼擦呢?何時擦呢?

※ 德國製造「珊諾baby re:mind極潤全效修護膏」※

● 高氧化鋅屁屁膏

● 「氧化鋅」是隔離大師,在皮膚上形成一道屏障,以隔絕刺激物質或濕氣,同時也能達到收斂、乾燥、抑菌和促進傷口愈合效果。

● 「珊諾baby re:mind極潤全效修護膏」氧化鋅含量高達8%,能有效隔離形成防護膜。

❤ 具備4大功效

1. 隔離 2. 修復 3. 舒緩 4.保濕

有機橄欖果油與水解乳蛋白為基底,補充肌膚水分,防止乾燥粗糙情形。天然蜂蠟可幫助柔軟肌膚,具修護乾燥功用;親膚性羊毛脂滋潤、修護表皮肌膚,形成保護膜般的呵護。尿囊素及氧化鋅,幫助肌膚修護、舒緩,緩解肌膚部位不適情形。質地細滑扎實具延展性,輕點塗抹於寶寶尿布區形成透氣防護膜,阻隔刺激物侵擾,維持肌膚細嫩光滑。

❤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這罐「爸媽心中NO.1屁屁膏」使用心得


【任務說明】
(1) 分享內容:心得及照片(150字以上使用心得&孩子與使用過的產品合照1張)
(2) 完成大調查表單

【早鳥回填抽】
任務:7/25前於此頁分享心得及照片、完成大調查表單
禮物:baby re:mind極潤乳液 200ml+極潤洗髮沐浴露 200ml (產品價值$800元)
名額:3名

【中獎名單】
1.梅子媽咪(737998)
2.小綠逗i逗媽(424498)
3.愛寶(449236)

➡️貼心提醒:小編會通知詳細領獎資訊,需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