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百位媽咪心得回饋|1歲換奶怎麼挑? 99%媽咪推薦【美強生優兒A+】幫助寶寶學習力全開,擁抱驚喜未來!

妳家的寶寶正逢一歲換奶期嗎? 還在猶豫該幫寶寶挑選什麼類型的配方奶嗎?

【美強生優兒A+】適用1-3歲幼兒寶寶,添加2大關鍵營養,幫助妳的寶貝學習力全開,擁抱驚喜未來!榮獲知名母嬰社團99%媽咪滿意推薦品牌(註1)!

☑ 高優質DHA
學習力關鍵營養,DHA含量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WHO/FAO建議攝取量,

支持寶寶學習發展A+,釋放驚人學習力!

☑ 獨家雙重益菌生PDX+GOS (膳食纖維)
支持全消化道吸收,支持消化道健康,幫助便便鬆軟、嗯嗯順暢!

☑ 學習力與吸收力雙向正循環
消化道健康與學習發展交互影響,兩者形成雙向正循環,幫助寶寶學習力全開!

歡迎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妳與寶寶的使用心得,就有機會把更多的奶粉帶回家喔!

●試用心得:150字以上體驗心得+孩子試喝或與產品的合照(2張)
●為鼓勵試用媽咪多多分享心得,完成以下2步驟,有機會抽中【美強生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 (900g)1罐,共 5 名!
▶1. 回覆心得至此話題小圈圈
▶2. 分享至個人臉書、粉絲專頁、IG、部落格等等社群媒體

----恭喜以下得獎者----
1.安小柔(735582)
2.雅星(774839)
3.樂樂醬(189699)
4.Scully(673130)
5.沙發哥的媽(753717)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美強生優兒A+百人試用大調查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2年09月21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註1) 99%滿意推薦是依據2021年6-7月Babyhome調查共173份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