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51 Talk試上經驗

語文學習真的很需要營造日常的環境就像學母語那樣才能自然而然的進步與應用,現在回想小時候學英文就是學校課本死記硬背,但沒有環境練習,所以學得痛苦又學不好!但真的長大後才認知到學好英文的好處,所以希望替孩子找到相對簡單的學英文方式!

拜疫情時代所賜,連學英文也發展出好多線上課程,我覺得現在孩子壓力已經夠大了,未來一路唸書要唸很久,不想讓孩子從國小就得一路補習,剛好看到51Talk是一家提供真人外國老師,1對1全球性的線上英語教育平台,報名線上試聽後,課前有先打電話了解孩子英文能力,再安排適合的教材試上我覺得蠻貼心的!

預約課程後APP裡有預習影片、課前習題、實際課程及課後複習題,這個設計不錯,課前先了解今天主題,影片老師會用中文介紹讓即使沒有學過的孩子也不會太緊張!開始上課時外國老師全程英文,課程共25分鐘,以沉浸式教學,使用影片及小遊戲與孩子互動,讓孩子大量的練習口說,一開始會轉頭想求救(因為全部英文聽不懂)但後來老師透過示範及影片遊戲讓她直覺反應現在該做什麼,進而她就很專心的完成接下來的課程

第二堂的試聽課她就沒有再問我老師要幹嘛,反而自己專注的上完課!課程內有可愛的動畫及關卡小遊戲的方式,讓孩子一邊找答案也自然開口說英文,老師都會有獎勵星星+獎牌,還有課程精彩瞬間跟重播可以回放,課程結束後還問我什麼時候還要上,看來玩中學有成功提起她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