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彌月蛋糕推薦

透明烤箱彌月蛋糕
一點入官網馬上被照片中的禮盒包裝給吸引,繽紛的色彩和多種口味蛋糕入盒,吸睛度百分百。
提倡無添加香精防腐劑,減糖少負擔的蛋糕,讓人可以安心放心地食用。試吃時,家裡的老人和小孩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不膩口的蛋糕搭配上蛋糕底部的餅乾,大人拿咖啡,小孩拿牛奶,甚至是喝著茶葉茶,都超級搭的。
禮盒包裝又有分成5入、6入、8入、9入的2.3吋小蛋糕,和四種不同顏色的緞帶可以搭配選用。對於彌月禮盒分送給不同的親朋好友,能夠清楚的分辨不同族群,以及不一樣口味的蛋糕,實在是非常的方便且簡單。相較於之前自己分送彌月禮盒的的經驗實在有點慘不忍睹(分送禮盒還要車停在路邊,自己默默分類)。雖然分送冷凍的蛋糕,有時間上的壓力,但是透明烤箱也非常有心的在箱內置放保冷劑,有效的延長退冰的時間。尤其是不同禮盒有不一樣顏色的緞帶,能夠迅速分辨不同的內容物,不用每盒打開看,真的超棒的啦。無法親送禮盒的部份,透明烤箱也能幫忙低溫冷凍配送(需付費)。
訂購萬元以上,透明烤箱會免費製作寶寶彌月小卡,重點卡片不是模組化的,只要上傳寶寶照片和給寶寶的一句話,透明烤箱就會幫忙編排專屬的寶寶彌月小卡,感覺誠意十足啦。
除了有2.3吋個人獨享的蛋糕,另外還有6吋、8吋、10吋、12吋的蛋糕可以訂購。若有堅持一定要切蛋糕(儀式感十足的小孩)也推推一定能完食,大人小孩都愛的透明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