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前三個月,每天喝滴雞精+綜合維他命

懷孕前三個月,每天喝滴雞精+綜合維他命
孕初期第1-3個月:葉酸800mg(Sundown孕初期綜合維他命),我也算是半偷懶媽媽,綜合維他命太方便。
孕中期第4-7個月:開始加強鈣,鐵及DHA。因為滿六個月產檢時,醫生看ㄎㄎ的頭圍小了一週,建議補充DHA,孕婦基本建議量至少200mg/天,因為魚油含EPA,太通血,孕後期不建議食用,怕生產時出血量大,又因為眾說紛紜,有的建議28週後,有的30週又有的說32週,所以安麗那瓶90錠的,我在24-27週時服用,現在27-30週吃的是日本旅遊時,在阿卡將買的beanstalkmom魚油,30週後,就是S26 藻油(不含EPA)登場,一直到產後。
第27週開始,我加了安麗卵磷脂,預防乳腺堵塞,對Baby來說,則是增進大腦發展。
孕後期第8-10個月:足夠的熱量及膳食纖維,但其實我從27週開始,排便不正常,爬文後選定了健康一刻好聰敏益生菌 ,冷藏或冷凍維持活菌量,每天睡前吃一包,早上喝杯500ML溫水,是我接下來的每天抗便計畫。
希望女兒出生後,能有個好的基底面對這彩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