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剛懷孕時以前因為愛吃不忌口,所以曾胖到快

剛懷孕時以前因為愛吃不忌口,所以曾胖到快60,但我不高所以基本上很肥,總之導致大腿外側長一堆肥胖紋,因為我媽是妊娠紋的受害者,所以我媽一直要我不要吃太胖然後記得每天勤勞擦保養,但人就是這樣,不遇到不信邪,一開始根本不當一回事,後來結果妊娠紋跟肥胖紋多到我立刻叫我先生帶我去挑妊娠霜跟一些媽媽保養品,功課做了一番後決定用sanosan的,勤勞使用後總算終於有變淡,sanosan真的蠻好用的,不油膩又很好推,我會叫我先生幫我推推,順便也按摩小腿腫脹不舒服,冬天擦也可以保養讓腳不容易脫皮,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方法,因為非專業無法像部落客圖文並茂,也算是一個小小經驗!

以下和大家分享兩個保養方法:
1、珊諾孕媽咪按摩油:
我是洗澡後趁毛細孔都張開時擦,因為後來發現網路上蠻多媽咪也都用珊諾,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去爬文看看應該可以找到蠻多分享的,我目前也打算讓小朋友用他們加沐浴跟乳液!

2、控制飲食
體重增加太快也容易有妊娠紋,所以我後來很克制自己口腹之慾,平時只喝水,吃芭樂解嘴饞,正餐改吃糙米,完全不碰油炸物,結果到了9個月時,別人還以為我才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