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可能人生總會有許多意外Part5..【文

可能人生總會有許多意外Part5..【文長】
一切的一切爆發,我最終獲得的只有..當初是妳說要嫁的、自己選的路自己走、妳以為妳多了不起?要不是妳是我女兒我何必擔妳這個心、我們家沒有離婚這種東西、我不可能同意妳未婚生子!這樣我沒臉待在這個家,妳去看看妳爸妳爺爺妳奶奶能不能丟的起這個臉、婚姻就是這樣女人本來就比較弱勢妳要多忍耐讓著他...。
所以,我只能照著這個路等待2個星期後的婚禮,是我沒能耐在沒有經濟基礎的情形下,讓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不能出走,沒有人挺我,我無處可去,真的結婚後,到時再爭吵扶養權,法律之前我沒經濟能力,孩子也不會是我的,我想要有份工作,又想有穩定的家庭,曾經我想過要孩子不要爸爸,如果不同意未婚生子那麼換個願意接受的人吧,也想過發生這麼多事,孩子的爸爸根本無法依靠,寶寶出生若是因為我們的關係而不幸是我的過錯,是否不要生下來,可是我捨不得,我原以為是我們沒做好防護所以生下來叫負責,可是沒有任何準備就生也是不負責任,我該如何是好?這婚姻能無效嗎?還是我能做什麼工作又能兼顧孩子還能給自己保障?孩子..6個月了..大家都問怎麼拖到現在?這其中還有很多故事又有誰能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