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醫院安胎心得分享-奇葩室友

今天剛好是在醫院安胎的第36天,住院期間轉了好幾次床,因為不清楚會待多久,只好入住多人的健保病房,短短一個多月,看了不少不同類型的室友,這邊我就來分享一對奇葩夫妻。
大部分的醫院沒有設置安胎病房,我這家醫院也不例外,更沒有將安胎跟母嬰同室的媽媽分開,剛好遇到的時候就只能投降認命,這一次剛入住的室友是一位29歲剖腹產二胎媽跟35歲爸,第一天晚上待產就把病房當電影院,隔天她開刀完就堅持的和護士說要母嬰同室,還請爸爸一定要幫忙,於是我已經很熟練的將耳塞準備好備戰,心想她應該是個母性噴發的熟練媽媽,結果...
午後開始一整房間的親朋好友都來參觀小孩,到了晚上9點好不容易都解散,我也稍微可以小睡一下,結果聽到孩子哭的越來越大聲,想說怎麼那麼久都沒人理會,沒聽到大人的聲音,最後很久聽到媽媽大罵一句"死掉了辣",夫妻兩個居然在玩手遊!半夜也發生好幾次,房間的人都被寶寶哭醒,結果父母沒有起床看,好幾個晚上都是如此,終於有人去跟護士抱怨,後來護士特別關注她們夫妻倆,爸爸還睡眼惺忪被起來,問護士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寶寶一直哭,結果是大便了...最後更離譜的是,護士來查發現只剩寶寶在房間,父母失蹤!!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