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嫁到奇葩婆家《1》

想問問大家這樣的情況是我的想法/認知有問題嗎?

結完婚後,原本要搬回婆家(公婆買的房子,婆婆住,房貸大小菇及先生付清了,距離現居地開車約30-40分鐘)的我們因為種種原因被迫跟公公在外租房子,只因為兩朵先後搬出去的菇類說跟公公住一起彼此互相才有照應。

ㄊㄞˇ太們!妳們老爸跟我們作息完全相反,照應個*!小菇搬出去的時候還說:有距離才有一些美感⋯WTF,我跟你爸不需要美感就是了?

公公一句我就是要在這裡工作(看天、看他心情吃飯的工作),我們找了房子,還應菇類要求不能離公公工作地太遠⋯⋯(越離中心房租越貴的好嗎?!房租有人要幫忙嗎?)老公ㄧ含扣,兩朵菇類立馬一哭二鬧三上吊講的一副我們大逆不道,哈囉~雖然妳們嫁了,他還是妳爸呀~小菇夫妻自己住外面怎麼不接走爸爸呢?

房子約簽的是我的名字,房租是我們自己付的,大菇當著公公的面前還好意思說,鑰匙打一把給我沒關係吧?有關係呀大大!我說不,疼女兒的爸還是會打給妳的呀!

之後常常發現因為請特休假不想在家帶小孩的大菇出現在我家客廳沙發⋯後來請老公跟大菇講,請她來之前通知一下,不然很驚嚇。雖然這件事最後又被拿來說嘴成我們管很多很小氣⋯(嘆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