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運動,是為了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我以前真的不會運動,也不喜歡,也不擅長,一切都是因為當了媽媽,才知道自己身體並不如自己想像中健康。我以為懷孕沒胖多少,生產後應該很快恢復身材......才怪,已經被撐大的肚皮,早就回不去了

反正只要穿上衣服,我還是可以假裝自己是本來的自己。直到我虎背熊腰的背影,很殘忍的告訴我,只要不運動,就算我的體重比懷孕前輕,我看起來就是個大媽,而不是個妹了....

但運動不代表就一定瘦,只要一陣子不動,飲食偏了,脂肪就回來了!去年的我就是這樣,自以為一周2次健身課就能維持身材,其實我錯的離譜,必須配合正確飲食,才能把自己養成精瘦的體質。

於是我在今年啓動這場居家核心運動實驗,並且調整飲食的內容。除了測試自己的耐力,重點是要陪伴大家運動,還要找回過去健康的自己。

第126天,我們做完第18周的運動了!激活六塊肌應該熟透了,另外再搭配5組手部訓練,好好調整手臂線條。真的只要願意開始,我們就會和更好的自己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