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總人氣 420,216
米雪兒
秀才媽媽 經驗值 5093
桃園市
婚前在政治公關打滾了10年,過著左手文宣企畫設計,右手宣傳造勢活動暗無天日的日子,之後在NGO組織擔任文建會溝通的橋樑,從事新故鄉社區營造計畫跨部會整合的工作。如今我是個私人總管,包辦謝府一家四口的生活大小事!家裡有兩個可愛聽話的寶貝女兒,因為喜歡閱讀,所以每周固定到學校圖書室當志工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學習成長。
★痞客幫~楊梅吐氣過日子:http://mitchell0327.pixnet.net/blog ★FASHIONGUIDE~楊梅吐氣過日子: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12906/posts ★探路客https://mitchell0327.timelog.to/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mitchell0327/
  • 寶寶資料
203
文章
0
話題
1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