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和寶寶建立心關係,就從游泳開始!

大小姐是六月誕生的孩子,熱情又鬼靈精,細心又大神經。
在她誕生前,黑面蔡媽媽就看過國外好多寶寶在水中游泳的影片,所以做了很多功課,找了很多資料。

被我找到台灣有一群老師在做寶寶游泳教學,二話不說報名上課,這是當時她4到6個月大時上課的精華影片。

現在回過頭來看,很謝謝自己有讓她去體驗寶寶游泳,讓孩子喜歡上水的感覺,去海邊也超瘋狂的,預計今年暑假可以帶去學幼兒游泳。不過我也後悔當時沒有堅持一直學下去,半途因為搬家、懷孕等等因素放棄學習,想想真的太可惜了。

至於二小姐,目前也在學習中喔!她天生個性膽小謹慎,有一點怕水,還好課程需要父母其中一位下水陪游,幾過多次練習,也慢慢親水了,孩子和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更緊密。

看到這裡,你可能想問:「不會嗆到嗎?」
媽媽一次回答:「不會喔!因為寶寶在7、8個月大,最長到12個月大前,都還有咽喉反射行為,所以不會被水嗆到。」

❤️小提醒:
babyswimming是經過一段時間學習,以及孩子的個別學習狀況,老師來判斷是否能進行潛水,請勿貿然直接讓沒有先學習了解水的孩子就潛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