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又要女兒美又要嫌貴!

我覺得我自己算是一個比較節儉的媽媽,所以孩子要出生前我都收了朋友一些「我認為用二手也沒關係的恩典牌」,跟全用新品的媽媽比起來真的省很多花費,但最近卻被老公嫌,說孩子用的東西要嘛就是起毛球、泛黃、有水垢、皺皺的,看起來真的很窮酸,我說:「我覺得過渡期夠用就好啊!那你要不窮酸你自己拿錢出來嘛!」
為此,我老公直接霸氣給了我兩萬叫我去好好買、最好的都買!妝點他家小公主(才3m大我也不懂要妝什麼)>>「最好有歐洲貴族氣息的(老公說)」然後這些錢我的確有照他的意思好好花,我買了很夯的龍蝦奶嘴、日本境內大王尿布、一個月亮澡盆、幾件MARLMARL的口水巾、一些hoppetta的紗布巾跟髮飾配件,結果回家一展示他臉竟然給我整個垮掉!
老公「妳這些就花光兩萬?」
我(白眼)「對啊不然呢?」
老公「乾....小孩東西也太貴了吧,真的有特別好用嗎?我看也還好啊(拿起龍蝦端詳)」
我:「啊不就是你說的!要買的不就是你!吃米不知米價,那兩萬就直接從你下個月生活費裡分期付款存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