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嫁進婆家時,遇到的恐怖崩潰的故事...

我要來分享一個我剛嫁進婆家時的恐怖故事...
剛嫁進來時是今年8月正熱的時候,我發現婆家的冷凍庫有一小區冰滿了沾水的衛生紙,我好奇問大嫂那是做什麼用的,大嫂突然用一種神祕的口氣跟我說:「那是媽拿來放腋下的。」
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有點怪了,但過幾天後我直接目睹婆婆「放腋下」的整個過程,差點嚇死!原來她是把冰成冰塊的衛生紙塞進內衣兩邊、塞腋下、塞進內褲後面,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她覺得這樣會涼快很多,難怪我一直覺得為啥婆婆夏天時汗弄濕衣服的面積也太大太明顯,原來根本不是汗漬而是融化的水......
然後,她當天晚上會把利用完畢的衛生紙再沾溼,再冰回冰箱冷凍庫,就這樣循環用到衛生紙破到不能用為止......而且衛生紙根本就不能洗阿...我一想到冷凍庫有冰過她身體的味道就快吐了,幸好現在天氣已經穩定變涼,但一想到明年夏天還要再受驚嚇,我就整個厭世了。
有姊妹們要一起分享婆婆冰過最噁最奇葩的東西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