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育兒用品採購攻略,迎接寶寶不必慌!

育兒用品採購攻略,迎接寶寶不必慌!
接續上篇的「孕媽咪待產懶人包」http://dingbaby.pixnet.net/blog/post/403655315
愛在這編規劃第二彈企劃-新生兒食、衣、睡、行的採購懶人包
生一個寶寶,產前到底應該準備哪些東西呢?又有哪些東西是可以省下來的呢?欲知詳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哺育用品】
★奶瓶 6-8支
建議初期準備四大(240ml)二小(120ml)支奶瓶,奶瓶數量充足,媽咪才不會疲於奔命於消毒工作,也能更省電。
選擇寬口徑奶瓶,不管是清潔時或裝奶粉較不容易撒出,未來購買替換奶嘴也較容易。
PP奶瓶較輕便,適合偶爾外出攜帶使用,因塑膠會老化,三個月需要定期更換;
玻璃奶瓶可以放在家中長期使用,但要定期觀察是否有敲撞產生的裂痕。

★奶嘴 6入
新生兒需使用S號奶嘴,具有防脹氣功能、寶寶好吸、輕鬆喝奶最重要,
拇指型比較接近寶寶吸吮母乳時,
....篇幅較多,詳見這裏>>http://dingbaby.pixnet.net/blog/post/40365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