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活動】建立孩子的學習力,留言有機會抽雙重好禮!

時代的進步,爸媽對於孩子的教育更是重視,專家指出,打好孩子學習力的基礎,就是從小培養,爸爸媽媽都是怎麼陪著孩子學習與成長呢?現在只要分享陪伴孩子學習的照片與經驗談,就有機會抽繪本喔!

◎ 好禮一:請於留言區分享親子共讀或孩子學習的照片,以及經驗談,就有機會抽中《古利和古拉》繪本,價值250元,共10個名額。(媽咪拜有權更換等值贈品)

建立孩子學習力的方法有很多,KUMON公文式教育就是其中之一。KUMON公文式教育源自日本,已有60年歷史,目前在52個國家推行,有將近430萬個孩子在學習,是一套經驗證確實有效的學習法。
KUMON透過個人別的數英國三科學習計畫,幫助孩子逐步奠定最重要的計算、理解、閱讀力,培養未來必備的各項素養能力。不僅幫助孩子打穩基礎,更透過超越學年學習,讓孩子有餘裕去探索自己的志趣,有信心和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自信迎向未來的一切挑戰!幫孩子預約體驗學習即有機會抽拼圖喔!

◎ 好禮二:點選下方表單免費預約體驗學習並完成體驗課程,即有機會抽中《MiDeer兒童探索拼圖》,價值520元,共3個名額。(媽咪拜有權更換等值贈品)

*活動時間:即日請至8/18 24:00前報名。
免費預約體驗表單這裡填↓↓↓↓↓ (適合年齡3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