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因為喉嚨痛回婦產科看診,老公在外地工作,

因為喉嚨痛回婦產科看診,老公在外地工作,公婆帶我去看診。婆婆凡事都疑神疑鬼,緊張兮兮,一句話一段事情都會在十分鐘內重複三遍以上。這次問醫生說藥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醫生強調不會影響。

婆婆又再問醫生,體型瘦小,孕期滿27週了,肚子看起來比其他孕婦小,正常嗎?醫生回答:『只要儀器檢查寶寶和母體健康都正常最重要,和肚皮大小無關,又不是以前醫學不發達,用尺量肚皮來判斷胎兒健康,醫生笑問,是要肚皮大呢還是寶寶健康。』婆婆頓時不好意思,我無言想翻白眼。婆婆逢人就說,我都已經講好幾周了,最後還是當面又再問醫生。
離開診間前,依然不放心,再問一次藥的問題,醫生有耐心說,妳女兒這麼聰明就知道啦!放心。婆婆接著說,哎呦!這是我媳婦,不是女兒啦...我無言以對,無奈。

終究,媳婦永遠不是女兒。要把公婆家當自己家是不可能的,三個月了,寄人籬下感覺不是很自在,以後等寶寶出生,還要繼續努力和老公生活賺錢買屬於我們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