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總人氣 455,957
夫人
駐站部落客 經驗值 1100
縣市
夫人本來是位高職老師,但教職工作將近二十年下來,感覺眼前的校園生活在課業之外,對青少年的身心靈能給予的正向影響和協助越發短少。 加上自己兩個孩子接連到來,發現在面對小小孩的管教上施力反而較能看見成效,真心覺得想把這些幼兒的管教照顧心得分享給更多家長,幫助孩子成為一個個身、心、靈健全的「人」,進而增加家庭功能,讓「家」成為穩定社會的力量,因此毅然決定放棄教職,全心投入育兒推廣工作。
「夫人人生」網站的出現-我自己從一個光芒萬丈耀眼無比的女王,成為一個有時還是累得像狗,但是有個愉快的育兒生活和兩個健康可愛的孩子,有時候還是會出包的神隊友老公,美滿家庭的優雅”夫人媽媽“。 這一路走來實在辛苦,忙亂絕對沒有少過,擁有這些”美好“也真的經歷了許多努力。看見身邊許多依舊為了孩子家庭而忙茫盲的媽媽,我覺得應該把這些經歷分享出來,幫助每個媽媽在茫茫育兒大海中找到方向。 只有把孩子照顧好了,媽媽才有心思照顧自己!「夫人人生」推廣夫人育兒法、高能管教術,讓媽媽們有效率養育管教孩子,每天還有時間體力照顧”自己“,讓自己還是可以優雅生活。家庭的核心是媽媽,媽媽的身心靈被照顧了,整個家就溫暖
  • 寶寶資料
44
文章
0
話題
0
回應